Tuesday, September 27, 2011

好久好久都沒有寫心情了....
兩天,第一次只用了兩天就把一本不算長的小說讀完
距離最後一次閱讀小說的時間應該是兩年前了吧,
無意間發現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這本書 ,
讀完第一章就發現我愛上了它,文字清晰簡單,
重要的是劇情跟我對你的愛有些些的相識,
柯景腾對沈佳仪的愛長達八年,常在想我對你的愛會否想他一樣 :D
書裡我最愛的一句是: "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你是我,最珍贵的人"
多想對你說這一句啊!!
而最贊同的是:“青春期的男生可以在一百个人面前极尽丢脸之能事,
还兼洋洋得意,只要其中没有他喜欢的女孩。”
超值的推薦的書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